close

  有一天,當我在整理東西,突然看到箭去動物園玩時買的紀念品和拍下來的照片,這時我的記憶之門突然打開了。

  那是我第一次去動物園玩,我看到了很多的動物,又年紀很大的大象林旺,還有高貴、漂亮的國王企鵝,這是我對兩種動物記憶特別深刻。

  第二次再去動物園時,我看到了團團、圓圓,可是可惜的是沒看到他們在活動的模樣,只有看到他們在睡覺。我發現了動物園裡面還設有人工的熱帶雨林,裡面有大型的鳥類,還有大蟒蛇……

    突然,樓下傳出媽媽的聲音,「你整理好了嗎?」,媽媽的一句話,讓我快樂的回憶之門對時關閉了,很感謝這些點點滴滴的回憶,讓我的人生充滿美麗的色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uhl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