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年級的校外教學成了我最難忘的經驗,記得那天,班上的人都興高采烈得在教室裡玩來玩去,有的在吃零食,有的在喝飲料等,不久之後我們就準備出發了。

  到了第一站雲林地檢署,我們參觀了關犯人的地方-拘留所,也參觀了在審查犯人的地方-偵查庭等,在那裡我看到很多我以前從未看過的東西,也學會了很多關於地檢署及法律相關的知識。參觀完地檢署後,我們就到了毛巾工廠,那裡有很多用毛巾做的東西各個維妙維肖,沒想到毛巾竟然可以做出那麼好玩又漂亮的東西,真是不可思議啊!

  最後一站,我們到了同心公園,那裡有很多遊樂器材,有投籃機、餵魚池等,來到了這裡,我的心情就像飛上了天那麼快樂。我在這裡拍了很多照片,還跟同學一起玩遊戲,這裡適合全家大小出來玩或放鬆心情的好地方,到了三點半我們就準備回學校了。

  這次的校外教學我們去了很多地方,也學到了很多東西,讓我的心情也很愉快,所以這次的經驗讓我永生難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uhl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