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我在櫃子裡找到一件-以前非常喜歡穿的衣服,那時的我很高興,可是一穿才發現穿不下了,才發現我長大了,我把那件衣服跟現在的衣服比一比,結果小了許多,很可惜我已經無法再穿它了,我要把它收藏好,當作童年的回憶。

  後來我的媽媽跟我說我長大了,因此-以前的衣服才會穿不下,奶奶也覺得我愈大愈懂事。現在的我也學會幫忙作家事,因此我覺得長大真好,不但可以不必麻煩家人,還可以為家裡進一份心力。

  我希望未來長得更高,也希望學業可以更進步,甚至每次段考都可以考進前三名,腳踏車也可以騎得更好。現在的我正在學習吹直笛,雖然,總是吹得五音不全,希望經過我不斷的練習,往後可以吹出美妙的樂曲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uhl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