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二十三日 星期四 天氣晴

  今天是校外教學的日子,我們第一站參觀的是古坑的花卉研究中心。車子從斗六出發,經過綠色隧道後,不久,我就到了目的地。

  我們先參觀花卉研究中心,裡面有好幾個大大的溫室,溫室裡有蘭花、火鶴等等的花,看了這些花卉後,我才知道這些花卉是他們的實驗花卉,他們才會將這些花卉移到溫室裡,這些花卉就成了這裡最重要的研究資產。

  接著我們來到第二站-虎尾的布袋戲管,我們走進館內,哇!裡面好多關於布袋戲的東西,像是布袋戲假寶劍等等的物品,因為這些布袋戲偶都很珍貴,而且也很難收藏,所以我們必須好好愛惜。

  接近中午的時候,我們來到虎尾的興隆毛巾工廠,我們走到休息區裡休息,順便吃中餐。吃完中餐後,我們跟著老師,到動手做教室做毛巾偶,哇!原來做出來的是一隻兔子啊!讓我看了好開心,最後我們才到達最後一站。

  然後我們出發到最後一站,也就是虎尾的同心公園,老師帶我們走進公園裡,並且讓我們自由活動,裡面有許多設施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池塘,那裡不但可以賞魚,還可以體會到餵魚的樂趣呢!

  這一趟校外教學,不但讓我們學到許多新的知識,還學會了怎麼餵魚,了解毛巾的製造過程等等,所以我很喜歡這一次的校外教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uhl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