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的好朋友是李若瑜,她的皮膚黑黑的、眼睛大大的、頭髮長長的、個子很嬌小,她的個性既溫和又很文靜。她每次上課時,都很認真且專心,常常考第一名。

  我們兩每天都會聚在一起玩,因為我們每天都會聚在一起玩,所以才會成為好朋友。有時我們會在教室看有去的故事書。有時我們會在教室看有去的故事書。下課時,我和若瑜都會去找陳盈汝玩,我們三個人常常玩在一起,有時,我的課業有不會寫,若漁會很熱心的教我,我也很感謝她,所以我非常喜歡這個朋友!

  因為有了李若瑜這個朋友,讓我每天都快快樂樂的,也使我的生活更充實、更美好。我希望和若瑜當永遠的好朋友,不要動不動就吵架,只因為我要和若瑜當永遠的好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uhl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