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近我發現我的褲子好像變得比較短,也比較緊了,連我的鞋子也好像變得比較小,我發現我的身體長大也長高了;另外,以前的我不敢自己一個人去商店買東西,現在已經可以一個人去商店買東西了,這些都在再表示我長大了。

  為什麼我好高興?因為我長高了許多,膽量也變得比較大了,讓我要拿高處的東西,不用再拿椅子了,好方便喔!有時媽媽叫我去商店幫忙買東西,而我也不再害怕了,就連爸爸媽媽都誇獎我好棒喔!長大的感覺真好!

  我希望我寫功課時的速度能夠變得更快些,我也希望個性能變得更大方一點,不要太害羞,這樣才能夠交到更多朋友,最後我希望能更懂事些﹔每天放學回家後,能自己主動寫功課,讓自己真正長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uhl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